福兮酱

只造属于我的乌托邦

弥伐 小短打

  来为自己的产品做饭了!

  可能写的不好 果咩



      弥怒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,上楼的途中碰上了刚从金鹏房间里出来的伐难,伐难面容憔悴,看上去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,两人对上目光。

     “金鹏他……没事吧。”伐难摇摇头,“情况还是没什么好转。”弥怒走上去,和伐难一起上楼,“浮舍大哥和帝君出行远征了,金鹏病重,也只得我们几个看着点了。”伐难扶了一下额头,弥怒走近才看到伐难到底有多憔悴,精致的面孔上方顶着两个黑眼圈。

      弥怒有点心疼,遂搂过伐难的肩膀,让她靠近点自己,“休息休息吧,有我和应达看着就好了。”

“金鹏那孩子小,很多事情都得细心点,你和应达又太擅长照顾人,还是由我看着好,而且最近你业障不太安分,多留意自己才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不知不觉中走上了天台,此时早已夜深,白玉般的月亮挂在夜幕上,凉爽的晚风抚过脸庞,也将伐难的秀发吹起,弥怒伸手捻起她那被风微微吹乱的发丝,撩回耳旁。伐难扶着栏杆,往下望,下面是荻花洲,荻花被风吹起,像浪花一样,伐难望得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没去荻花洲钓鱼了。”弥怒抱胸也在往下看,“以前这个时候,我们几个不都去荻花洲踏青嘛,浮舍带上几壶好酒,去钓些鱼烤着吃。”说着,弥怒脸上攀上了不少笑容,“那时候,金鹏和浮舍大哥不知烤坏了多少条鱼呢,最后还得是你全部吃掉了。”伐难回想着,也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金鹏病好了,浮舍回来了,我们几个就再去吧,这一次我钓鱼可不会输给你的。”伐难转头看向弥怒,眨着眼睛,“好,那就这样说好了,不过论钓鱼我可没输过呢。”弥怒笑着扶过伐难的发顶,两人靠在一起,借着月光,谈论着今后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像是一个天大的玩笑,此时的他们站在荻花洲,身旁没有浮舍 ,应达和金鹏,有的只是两人因受伤挥洒的鲜血,荻花洲被染红一片,伐难嘶吼着向弥怒奔来,挥舞着双拳,不断直击弥怒要害,弥怒也召唤出岩造物进行反击,他们厮杀着,叫嚣着,像两头野兽那般,直至伐难致命的利爪贯穿弥怒的身体,弥怒的岩造物在伐难的身上炸裂开,最恬静的伐难,最沉稳的弥怒,在最美丽的荻花洲,在业障带来的痛苦中,残忍地死在对方之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